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嘉兴市第一批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报告质量管理达标单位名单

2022-10-13 09:37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排放重点排放单位嘉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嘉兴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嘉兴市第一批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报告质量管理达标单位名单的公示》,共有3家达标单位。

关于嘉兴市第一批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报告质量管理达标单位名单的公示

根据《嘉兴市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报告质量管理达标管理办法(试行)》,经企业申报,桐乡分局初审,市生态环境局复核,拟确定嘉兴市第一批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报告质量管理达标单位(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12日至2022年10月20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反映情况的,请于公示期间与我局联系。

监督电话:0573-82159653;联系单位: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综合处;地址:嘉兴市南湖区新气象路618号会展中心商务楼5楼510;邮编314000。

附件:嘉兴市第一批拟命名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报告质量管理达标单位名单

嘉兴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10月12日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重点排放单位查看更多>嘉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