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报道正文

华中能监局联合四川能监办开展西南地区能源保供和规划任务落实督导调研

2022-10-13 11:12来源:华中能监局关键词:油气油气管网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12日,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电力安全保障、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和“十四五”能源规划重点任务专项监管有关要求,华中监管局、四川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国网西南分部、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等能源企业开展现场督导调研。调研组在电力、油气调度大厅现场了解西南区域电网和油气管网调度生产运行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宋宏坤同志高度肯定国网西南分部、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和华能雅江公司在保障能源安全可靠供应上作出的贡献,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希望能源企业坚决扛起保供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稳供增产各项保障措施,统筹区内和跨区能源资源利用,积极推进重点规划项目建设投产,充分发挥市场调节作用,切实减少能源供应缺口,加强安全风险隐患防控,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和迎峰度冬期间电力安全形势平稳,守住民生用能底线。

华中监管局副局长庞猛、四川监管办副专员程裕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油气查看更多>油气管网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