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招标正文

9072万元 河南新乡高新区零碳科技园(一期)项目招标

2022-10-13 13:3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零碳科技园分散式光伏发电储能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学技术局新乡高新区零碳科技园(一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项目预算金额9072万元。

建设规模:(1)拟建蔬菜工厂33000平方米 1 座,以种植番茄为主,年产大番茄1500吨;(2)工厂屋顶分散式光伏发电设施3000平方米,装机容量0.5MW,年发电量 5000 度配套电站及储能设备设施等。

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一标段:新乡高新区零碳科技园项目一期工程(EPC)设计、设备采购、施工总承包,二标段:新乡高新区零碳科技园项目一期工程监理。

工期要求(合同履行期限):一标段:240日历天,其中,施工工期220日历天,设计周期20日历天;二标段:随施工工期 。

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学技术局新乡高新区零碳科技园(一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新乡高新区零碳科技园(一期)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1月0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高新政采招标-2022-12

2、项目名称:新乡高新区零碳科技园(一期)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90,720,000.00元

最高限价:90720000元

1.jpg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建设规模:(1)拟建蔬菜工厂33000平方米 1 座,以种植番茄为主,年产大番茄1500吨;(2)工厂屋顶分散式光伏发电设施3000平方米,装机容量0.5MW,年发电量 5000 度配套电站及储能设备设施等。

5.2招标范围:一标段:该项目采用 EPC总承包模式建设。包含工程施工所需要的配合服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和施工过程的设计服务,材料设备采购、施工与安装、缺陷修复、试运行、竣工验收、移交前维护、移交、备案、项目审计、缺陷责任期内缺陷修复等设计及施工过程中的所有内容。二标段:该项目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的监理。

5.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和政府专项债券,已落实。

5.4项目预算金额:一标段:9000万元,二标段:本项目一标段中标金额的0.8%。

5.5工程建设地点:高新区关堤乡新菏铁路以南、三干河以东、金利尔路以北区域内。

5.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一标段:新乡高新区零碳科技园项目一期工程(EPC)设计、设备采购、施工总承包,二标段:新乡高新区零碳科技园项目一期工程监理。

5.7工期要求(合同履行期限):一标段:240日历天,其中,施工工期220日历天,设计周期20日历天;二标段:随施工工期 。

5.8质量要求:设计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规范要求,能按要求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施工要求符合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6、合同履行期限:一标段:24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一标段:

3.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资质要求:

(1)施工资质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设计资质:具有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3.3、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19、2020、2021年度中任意一年);

3.4、项目负责人要求:

(1)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

(2)投标人拟派的设计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及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

3.5、信誉要求: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进行信用查询,并提供网页截图,对在截至开标前列入上述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

3.6、本次招标一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时,应满足以下要求:

①以联合体参加的,联合体单位数量不超过 3 家;每个联合体成员须为一个独立法人单位;

②在投标时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标明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内容和责任,且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③联合体投标人应提交满足本标段招标公告要求的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并明确授权牵头单位,牵头单位必须为施工总承包企业,以牵头单位的名义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

④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⑤以联合体形式进行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投标相关资料,负责开评标会议等有关事宜。

二标段: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或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3、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2019、2020、2021年度中任意一年);

3.4、项目总监要求:

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应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5、信誉要求: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进行信用查询,并提供网页截图,对在截至开标前列入上述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

3.6、本次招标二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0月13日 至 2022年10月19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2: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

3.方式: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xxzf格式)及资料(详见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服务指南)。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0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0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新乡市政府采购网》《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文件解密。各潜在投标人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成功上传,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需在开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完成解密,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不见面开标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的《不见面开标手册》。

2、本招标工程招标人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依法实施的监督:

监督部门:

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

0373-3536362

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规划建设局

电话:0373-3539980

3、本项目招标公告内容以公告下方附件为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学技术局

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南1789号高新区火炬园405房间

联系人:苗圃

联系方式:176982299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德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新乡市红旗区洪门镇人民东路701号

联系人:赵雪振

联系方式:1503730002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雪振

联系方式:1503730002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零碳科技园查看更多>分散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储能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