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261家企业!大唐公开点名处罚不良供应商!

2022-10-14 08:50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光伏储能储能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大唐集团发布2022年第8批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公告,共有261家企业被点名。其中包含三例光伏储能项目招标相关的7家企业被点名。

在大唐海南文昌新能源有限公司文昌翁田100MW农光互补储能示范项目防洪影响评价报告编制服务询价采购:海南中和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君和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因两家公司应答文件内容高度异常一致,大唐认定存在串标行为。

在大唐海南文昌新能源有限公司文昌翁田100MW农光互补储能示范项目社会稳定分析、 评估报告编制服务(二次)询价采购中,海南中丞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海南佑顺咨询评估有限公司在第一次询价采购中IP一致,存在串标行为。

万宁市和山70MW农业光伏储能电站项目土地勘测定界服务询价采购中,万宁锐衡不动产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经纬测绘有限公司、万宁经纬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的采购文件格式、排版及服务方案内容存在高度异常一致,而万宁经纬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服务方案中出现“海南经纬测绘有限公司”字 样,存在串标行为。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公告 (2022年第8批)


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服务水平,依据《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出现不诚信行为、履约不力以及产品质量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具体处理情况如附件1所示。

供应商整改说明:

相关供应商可在上述处理期结束前1个月,向招标人提出整改验收申请,经相关单位或部门验收合格后方能解除处理。

供应商整改需满足以下条件:

1.对于产品质量问题,供应商应提供有关的信息和数据,并积极配合招标人进行质量调查和原因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对出现质量问题的产品进行免费处理或更换,赔偿由此引起的附加调试配合等费用,并对同类产品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改;对于存在批量质量隐患或家族性缺陷的产品应全部免费召回或积极配合招标人进行治理,并赔偿因此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

2.对于交货问题,供应商应在与采购需求单位协商后约定的期限内完成交货;

3.对于服务、诚信等问题,供应商应制定整改措施, 并做出不再发生类似问题的书面承诺。

附件:1.中国大唐集团有限有限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2022年第8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