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国核电大修中心揭牌成立

2022-10-14 12:29来源:中国核电作者:郭永阔 孙帅关键词:中国核电中核集团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中国核电大修中心试运行动员会暨揭牌仪式在海南核电基地举行,标志着中国核电集约化改革在生产领域迈出重要一步。中国核电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明泽以视频形式出席揭牌仪式并作试运行动员讲话。

作为生产领域首个实体化中心,中国核电大修中心筹备工作历时一年,其定位和功能是统筹利用运行电厂的先发优势,在专业领域做精、做大、做强,形成快速反应能力和机制,促进业务单元更聚焦于核心能力建设,培养高技能领军人才,为电厂安全高效运行提供保障。对生产领域坚持集约化改革战略方向、坚持核心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业绩,实现打造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上市公司目标具有重大意义。

动员会强调,大修中心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开始试运行,是中国核电深入推进集约化改革,以改革成果献礼党的二十大的重要举措,要稳步推进大修中心试运行及试点大修工作,树牢“我是中核人、我是中国核电人”职业身份认同,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核电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大修中心筹备工作组主要成员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电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