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市场需求侧管理报道正文

南方电网总经理 王宏志:持续抓好需求侧管理 充分发挥大电网资源配置作用

2022-10-17 08:38来源:南方电网报作者:彭文蕊 郭冬冬关键词:南方电网需求侧管理王宏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南方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审议新版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进一步部署落实安全生产相关举措。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刘启宏主持会议,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文峰、唐屹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公司各部门、各单位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电力保供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始终确保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安全生产局面总体保持平稳。

王宏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抓紧抓实四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一是全力完成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落实保供电部署安排,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持续开展现场督查,确保党的二十大保供电万无一失。二是全力确保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优化系统运行方式安排,加强关键厂站设备运维,强化运行重大风险防控,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三是全力确保今冬明春电力可靠供应。协调推动新增电源按期投产,持续抓好需求侧管理,充分发挥大电网资源配置作用,加快推进电力市场建设。四是全力抓好人身安全和涉电公共安全。做好新版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宣贯和执行,优化“1+N”现场作业风险管控机制,推动“等同管理”制度化,加大涉电公共安全协同治理力度。五是全力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充分做好灾害应对准备,持续强化灾害预警与应急响应联动机制,深入落实防冰抗冰工作措施,快速有序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六是全力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超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需求侧管理查看更多>王宏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