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市场正文

黑龙江省首座“三合一”加氢站项目启动

2022-10-17 09:4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加氢站氢能黑龙江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黑龙江省首座“三合一”加氢站项目——七台河市加氢加油充电综合能源示范项目隆重举行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的加氢站项目是由宝泰隆联合中石油、七台河城投等共同打造的加油加氢充电综合能源示范项目,可开展氢提纯、氢公交及氢重卡加注等氢能业务。未来可为七台河市乃至黑龙江省加氢示范站提供经验、打造样板。

在氢能产业发展迈入快车道的当下,加氢站等基础设施既是构建氢能产业链的重要环节,也是目前我国氢能产业链发展的薄弱环节。为突破这一“卡脖子”环节,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的《黑龙江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5年)》明确要求,到2025年,黑龙江省将新建加氢站5座。

据悉,宝泰隆去年与中石油、中石化、七台河城投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签署了氢能利用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氢能源关键技术突破和氢能创新成果产业化,深化氢产业应用场景培育,引领氢能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黑龙江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