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漳州核电1、2号机组联合泵房主行车顺利吊装就位

2022-10-17 11:22来源: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核电漳州核电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漳州核电1、2号机组联合泵房小行车顺利吊装就位,这是联合泵房继9月28日大行车就位后迎来的又一大节点,目前联合泵房两台主行车已全部吊装就位,为后续土建钢屋面封闭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也标志着联合泵房安装工作正式开始。

漳州核电联合泵房1、2号机组共设置两台主行车,分别布置在AB跨(水泵区域)、BC跨(过滤区域),AB跨大行车主要为循环水泵、重要厂用水泵安装检修使用,BC跨小行车主要用于粗细格栅、钢闸门、鼓网等设备的安装检修。两台主行车总共吊装6钩次,历时2天,经过吊车的起钩、变幅、回转和落钩等过程,最后就位于轨道上,整个吊装过程平稳有序,安全质量整体在控、受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查看更多>漳州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