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数据正文

2022年9月份磷酸铁锂产量突破12万吨 环比大增26.2%

2022-10-17 15:30来源:鑫椤锂电关键词:储能材料磷酸铁锂正极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限电的解除,四川、重庆、安徽三地磷酸铁锂企业9月份均恢复正常生产,再加上各企业新投项目的产能爬坡,2022年9月样本企业磷酸铁锂总产量为12.5万吨,同比增长193.8%,环比增长26.2%。

(来源:微信公众号“鑫锣锂电”ID:xinluolidian)

1.png

具体到企业方面:湖南裕能一骑绝尘,稳居行业第一位置;德方纳米战略重心转向磷酸锰铁锂,扩张步伐有所放缓,与湖南裕能逐渐拉开距离,但月产也突破2万吨;第3-5名集中在融通高科、湖北万润、常州锂源,三企业月产均站上万吨以上,名次随着各企业新投项目释放节奏不同略有变动。江西升华随着射洪基地技改完成及新投项目产能爬坡,产量或将迎来较大幅度增长。

2.png

预计10月份磷酸铁锂产量将进一步增加增加至13.5万吨,环比增幅8%。增幅收窄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原材料碳酸锂供需紧张,导致新投的磷酸铁锂项目产能爬坡速度放缓。

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材料查看更多>磷酸铁锂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