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产业企业正文

广东火电电源工程公司(核电工程公司)正式揭牌

2022-10-18 09: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工程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0月17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电源工程公司(核电工程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电源工程公司(核电工程公司)成立后主要承担公司电源工程项目建设的管理工作,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电源建设的集约化、专业化水平,推进公司电源项目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高工程履约效率和质量。

广东火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瑞华表示,电源工程公司(核电工程公司)的成立是广东火电深入贯彻落实集团(股份)公司《若干意见》精神和践行“1466”战略作出的重要决策,广东火电将进一步优化业务板块布局、提升公司专业化水平,推动公司传统电源业务总体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瑞华对电源工程公司(核电工程公司)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科学管理,提升市场开发能力。要围绕公司战略规划,理清思路、找准定位,奋力推动电源业务板块的良性发展。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提升队伍建设能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打造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过得硬的管理和施工队伍,为高质量推进各项工程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三是狠抓经营管理,提升工程管理集成能力。要切实增强价值创造、提升资源整合,探索形成更为科学高效的工程管理模式,全力打造传统电源板块建设的行业新标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工程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广东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