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报道正文

总投资23亿!西部氢能产业园主体工程加快建设 助力打造“绿氢之都”

2022-10-18 09:24来源:龙泉驿发布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四川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龙泉驿区重点打造的高品质科创空间一一西部氢能产业园正在加快建设,建设者们加班加点抢工期、拼速度,力争全部21栋建筑的主体在年内基本完工。

在产业园内标志型建筑塔楼已现雏形的基础上,园区产业展示中心的主体结构也已经全面完成,正在进行装饰工程和绿化施工,最快在本月底正式投入运营,整个项目在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的原则下,建设再提速。

据悉,作为成都交子金控集团与龙泉驿区共同建设运营的西部氢能产业园,项目建设净用地面积262亩,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投资23亿元。以氢能产业为核心,围绕氢能及汽车产业科研、生产、孵化、测试、服务,努力打造成为西部地区标准最高、规模最大、区域位置最佳的氢能产业综合体。

在氢能领域,具有产业优势的龙泉驿,正在积极构建氢能全产业链,助力成都建设创新发展、高品质发展的“绿氢之都”。

今年6月发布的《成都市优化能源结构促进城市绿色低碳发展行动方案》《成都市优化能源结构促进城市绿色低碳发展政策措施》明确,成都将积极发展绿色氢能,构建“制储输用”全产业链,加快建设“绿氢之都”。

据了解,整个西部氢能产业园预计将在明年内完成竣工验收。园区投入运营后,将签约氢能产业、汽车产业类企业或科研机构30-50家,其中链主企业1-2家,“专精特新”隐形冠军1-2家,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1-2家;计划到2025年底,引进氢能产业、汽车产业企业50-100家,初步形成氢能全产业链,实现产值100亿元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四川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