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招标正文

广东电网2022年第二批信息物资专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2-10-18 10:46来源:南方电网公司关键词: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南网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二批信息物资专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0300022001519676)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二批信息物资专项采购项目(招标编号:CG0300022001519676),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信息化项目专项资金),招标人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内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名称: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二批信息物资专项采购项目

1.2.招标编号:CG0300022001519676

1.3.招标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1.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采购模式:专项

1.6.项目类别:货物

1.7.资金来源:其他(信息化项目专项资金)

1.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9.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供应链(广东)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微信截图_20221018104046.png

各标的的采购内容如下:

标的1: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二批信息物资专项采购(非云网络安全软硬件采购)

标的2: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二批信息物资专项采购(网络安全工器具采购)


标的3: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二批信息物资专项采购(局域网软硬件采购)


标的4: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二批信息物资专项采购(专业软件采购)

标的5: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二批信息物资专项采购(主机防护系统及网络资产测绘与漏洞扫描设备专项采购)


(二)项目概述: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二批信息物资专项采购项目。

(三)适用范围: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二批信息物资专项采购,并提供相应的安装、调试、培训等服务。招标结果适用于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二批信息物资专项采购项目。各建设单位根据招标结果,与中标方分别签采购合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网络安全查看更多>信息系统查看更多>南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