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京能国际通辽科尔沁区138万千瓦风电项目获得核准

2022-10-18 12: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京能国际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京能国际通辽科尔沁区138万千瓦风电项目获得核准。这是京能国际继通辽科尔沁左翼后旗100万千瓦风电项目之后,在通辽核准的第二个大型风电项目,也是目前京能国际单体核准规模最大的陆上风电项目。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境内,建设总装机规模为138万千瓦,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平均发电量42.8亿千瓦时、年节约标准煤132万吨。

通辽两个风电项目总装机规模达到238万千瓦,将作为京能国际未来重要的清洁能源基地,有效支撑京能国际“基地化、协同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助力京能国际落实京能集团“风光战略”,加快构筑绿色为主、多能互补、智慧协同的清洁能源产业生态体系,努力实现一流的国际清洁能源生态投资运营商战略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能国际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