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文

浙江台州市天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综合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行政许可公示

2022-10-18 14:1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0月18日,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行政审批局发布拟对天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综合处理掺烧工业垃圾、城市污泥等综合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作出行政许可的公示,项目总投资270万元,技改后生活垃圾处置量调整为295t/d,总处置能力仍为400t/d。详情如下:

拟对天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综合处理掺烧工业垃圾、城市污泥等综合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作出行政许可的公示

天行审环建示[2022]50号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天台县行政审批局拟对天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综合处理掺烧工业垃圾、城市污泥等综合处理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作出环保行政许可。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告知我局。

一、项目名称:天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综合处理掺烧工业垃圾、城市污泥等综合处理技改项目

二、建设地点:天台县三合镇亭头村仰遮山地块

三、建设单位:天台县交投环境管理有限公司

四、环评单位:浙江联强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五、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270万元,技改后生活垃圾处置量调整为295t/d,总处置能力仍为400t/d。

六、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企业微信截图_1666073516534.png

七、公众参与情况:项目环评申报时提交了环评公众参与情况说明材料。按此材料,环评期间在浙江省政务服务网网站、周边敏感点公告栏进行了公示;许可受理前,在浙江省政务服务网网站进行了环评全本公开。

八、相关环保措施承诺:业主承诺在今后的生产和建设活动中,将严格执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认真履行环境保护义务,严格按照环评和环评批复的要求建设环保设施、完善环保措施。项目建设完成后,保证环保设施正常运转,并按时完成三同时验收相关手续。

九、听证权利告知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上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