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智能变电站企业正文

UGA为慕尼黑某变电站定制化密封改造解决方案

2022-10-18 15:14来源:UGA关键词:UGA变电站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言:在现代化电网建设项目中,无论是对于大型电力设施,还是中小规模的电力场所,打造安全、可靠的电力系统,保障持续稳定的电力供应,以实现更大程度的节能增效,已成为行业普遍面临的挑战。

图片1(1).png

UGA作为全球领先的电缆和管道密封系统供应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电缆及管道密封解决方案,UGA密封产品解决方案兼具灵活性和适应性,不仅能够有效防止水、气、尘的侵害,还能防止啮齿动物啃咬等多重保护,为电网工程的建设和长期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项目概况

图片2.png

2019年6月,德国慕尼黑的一座变电站新增了三根电缆,需要对电缆入口处进行密封。

由于这座变电站在设计初期并未考虑到未来有可能的升级改造,所以新增的电缆不得不破坏墙体开孔穿出,而电缆穿隔出来后被垂直固定在外面的砖墙上,不能移动分毫,导致市场上的标准密封解决方案不能被使用。

客户需求

在电缆不能移动分毫的情况下,对穿过砖墙开孔的电缆进行密封,并确保电缆入口100%的水密性,因为一旦水进入变电站内部很容易引起电气事故,将会造成巨大的损失。

SBT解决方案

作为定制水气密密封的领先解决方案供应商,UGA的工程师在现场勘察测量后,设计了一个完全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图片3(1).png

该解决方案由两部分组成:

其一是采用定制的密封法兰结构,固定在变电站的墙体和地面上;

其二是采用定制的方形橡胶压紧式密封产品GPD,用来紧紧地密封电缆。

此方案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首先,可以满足客户对变电站完全密封的要求,而不需要移动电缆或进行额外的施工;

其次,电气工程公司的安装团队可以在工作现场实现短时间内轻松、安全地进行安装。

安装后效果图:

图片4(1).png

图片5(1).png

图片6(1).png

为何选择UGA?

之所以选择UGA承接此项目,是因为该项目需要速度、专业和经验,三者缺一不可。UGA是全球领先的定制化密封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解决非常苛刻的密封挑战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而且响应速度以及在此类项目中的经验也是首屈一指的。项目完成后,客户对UGA解决这一艰巨挑战的效果感到非常满意。此变电站在经过密封改造后获得了严密的防水保护,确保了变电站长期安全稳定地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