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国际正文

俄气总裁:土耳其天然气新枢纽或将承接“北溪”全部输气量

2022-10-18 16:51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关键词:天然气俄罗斯天然气北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7日报道,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总裁米勒表示,不排除建成土耳其天然气枢纽后,新枢纽承接“北溪”管道的全部输气量。

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提议,俄可以通过土耳其向欧洲供气,并在土耳其建设欧洲最大天然气枢纽。土耳其媒体14日报道,土总统埃尔多安同意在土与俄罗斯共同建设一个国际天然气供气枢纽,并已指示土耳其能源和自然资源部与俄罗斯相关部门合作。

9月26日,由俄罗斯经波罗的海向德国输送天然气的“北溪-1”和“北溪-2”管道位于瑞典和丹麦附近海域的部分出现四处泄漏点。各方普遍认为这一事件系“蓄意破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俄罗斯天然气查看更多>北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