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政策正文

安徽滁州汽车装备制造“十四五”征意见:加快发展氢燃料电池、液态氢储运装备等配套产业

2022-10-19 12:24来源:滁州市经信局关键词:氢燃料电池制氢氢储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安徽省滁州市工信部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滁州市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其中氢能方面指出:

加快培育发展氢燃料电池及配套关键零部件;加快发展氢燃料电池、高压氢气存储材料与设备、液态氢储运装备等配套产业;

加快储氢、运氢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推动大功率电堆、高性能长寿命关键材料、高可靠核心零部件的关键技术及系统集成产业化;

大力培育发展氢能装备产业,重点发展燃料电池、制氢设备、氢气储运设备、加氢站设备、高压瓶式储氢罐等极具发展潜力的新能源装备。

原文链接:《滁州市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制氢查看更多>氢储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