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多举措推进岗位技能培训

2022-10-19 15:02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吴清珮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电企培训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使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年以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专业培训和学习教育,加强职业道德和业务品格教育,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为安全生产和经济效益提升奠定了基础。

该公司针对不同岗位、不同专业、不同层次的职工所需要知识不同,分别制订了培训方式和内容。生产管理人员以自学为主,适时进行岗位交流,定期举行业务考试;生产一线人员按照自己的知识结构制定培训计划,通过导师带徒、技术问答、岗位考试和交流等手段,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完善知识结构,提高人才队伍整体素质。

为更好地促进职工业务学习和技能提升,实现职工上岗与专业技能匹配,该公司结合运行、检修岗位技能的要求,制定了年度培训计划,突出培训针对性和有效性,开展以基本技能、安全知识、操作规程、规章制度及从业素质为主要内容的岗位培训,激励一线员工持续提高技能操作水平。

同时,该公司生产部门结合年度培训计划,由专业主管下发专业考试资料,各班组利用培训会开展学习交流,对于专业上存在的问题相互探讨,在学习中不断巩固自身的业务水平,并通过定期开展阶段性考试,组织外出参加福建公司及地方技能竞赛,通过竞赛检验全员掌握水平,提高岗位任职能力。


作者: 吴清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