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入局光伏!宁德时代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专利公布!

2022-10-20 08: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宁德时代电池企业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宁德时代的一项太阳能电池专利正式公布,标志着宁德时代正式切入太阳能电池领域!

10月18日,“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及其制备方法、用电设备”发明专利公布,资料显示,该项专利发明人为苏硕剑、郭永胜、欧阳楚英,而申请人是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众所周知,宁德时代为锂电池领域全球龙头供应商、主要供应给车企动力电池和电力储能领域储能电池等。但此次宁德时代公布的专利,则是应用于太阳能光伏电池。

资料显示,这项专利是一种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及其制备方法、用电设备方法。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包括背板、透明基板,透明基板与背板之间形成有密封腔,以及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器件,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器件位于密封腔内。其中,密封腔内含有体积分数为10%‑100%的氨气以及余量的惰性气体。10%‑100%的氨气能够提高钙钛矿材料的化学稳定性能,从而提高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器件的热稳定性,进一步提高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效率和使用寿命。

1.jp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电池企业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