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节能增效政策正文

最高600万!深圳市“双碳专项”项目申请指南发布!

2022-10-20 09:16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可持续发展碳达峰深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近日发布《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科技专项(双碳专项)项目申请指南》,《指南》指出,申请内容为发挥科技创新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支撑和引领作用,重点聚焦能源、工业、交通、建筑、生态、资源循环利用和前沿技术领域基础前沿、技术攻关、科技成果应用示范等创新活动,对符合条件的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项目予以资助。

支持强度:有数量限制。受科技研发资金年度总额控制,技术攻关、应用示范单个项目资助强度最高不超过600万元,基础前沿类单个项目资助强度最高不超过300万元,软科学类单个项目资助强度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支持方式:事前资助。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发布《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科技专项(双碳专项)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科技专项(双碳专项)项目申请指南已发布,请按照指南要求和形式审查要点自主申报,不得购买、委托代写项目申请书。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受理时间:2022年10月1日-2022年10月20日(截至18:00),业务系统于2022年10月10日开放。

项目受理时申请单位无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申请单位在网上填报受理时限内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申请书,在科技业务系统中上传其他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复印件需加盖申请单位公章),并点击“签字盖章页打印”将打印文件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提交审核(系统受理状态为“待窗口受理”)。

二、申报单位按业务流程获得本项目拟立项资助时,须提交纸质申请材料。提交纸质材料的具体时间和方式我委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年9月30日

附件1: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科技专项(双碳专项)项目申请指南

附件2: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科技专项(双碳专项)课题指南

附件3:可行性研究报告提纲(模板)

附件4:科研诚信承诺书

附件5:知识产权合规性声明

附件6: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科技专项(双碳专项)项目形式审查要点

扫描二维码↓↓↓

获取《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科技专项(双碳专项)项目申请指南》附件全文

单人二维码.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持续发展查看更多>碳达峰查看更多>深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