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国际正文

英国开发商将废弃的煤电厂改造成世界上最大的电池中心

2022-10-20 09:59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储能设施绿色电力英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英国开发商银行集团(The Banks Group)将就在英格兰东北部唐卡斯特附近的前索普沼泽发电站改造成高达 2.8GWh 的储能设施展开磋商。

该发电站距离北海海岸约 70 公里,自 1994 年就被废弃,开发商计划利用这个占地 65 公顷的场地与英国国家电网的 1.45GW 连接,将大量绿色电力接入网络。

开发商The Banks Group声称,这个巨大的设施将“成为英国目前正在规划的最大的电池储能系统,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池储能系统之一”。

该银行集团准备开始就这些计划进行公众咨询,并在该地点进行工作,该地点的巨型冷却塔在十年前被拆除,如果获得批准,最早将于 2024 年开始。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将回收多达 225 万吨粉状燃料灰,用作制造混凝土块的二次骨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设施查看更多>绿色电力查看更多>英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