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王宏志到南网供应链集团调研:加强数字技术与供应链业务融合

2022-10-21 11:24来源:南方电网报作者:刘洋洋关键词:南方电网王宏志数字化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到南网供应链集团调研。

王宏志来到天河评标场所、供应商服务大厅,观看专家评标流程演示,了解评标现场管理、远程异地评标、供应商服务等相关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南网供应链集团在供应链管理改革、供应商服务、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王宏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继续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立足全网供应链共享服务平台职责使命,聚焦仓储物流等重点领域,抓实抓细各项安全保障举措落地,推动安全生产责任逐级落实到位,全力保障采购有序实施、物资有序供应。

王宏志要求,要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大胆实践,持续推进供应链管理改革,加快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一是全力推进改革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坚定不移推进供应链管理改革重难点任务攻坚,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推动改革举措形成长效制度机制。二是不断提升供应链专业服务水平。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做精做细采购服务,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深化采购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数字技术与供应链业务融合。三是不断提升供应链集约化管理水平。强化供应链资源集约统筹,加快业务模式和管理模式优化创新,推动集团化管控体系落地见效。四是不断提升供应链风险防控能力。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压紧压实各层级监督职责,管住重点环节和重点人员,助力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五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

公司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王宏志查看更多>数字化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