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孟振平代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东省代表团分组会议并发言

2022-10-21 11:26来源:南方电网报关键词:南方电网孟振平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广东省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继续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党的二十大代表,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孟振平参加分组会议并发言。

连日来,代表们认真学习讨论报告,从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出发,一同回顾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倍感欢欣鼓舞,由衷感到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大家一致认为,在坚实的发展基础上展望未来信心百倍,必须紧扣报告明确提出的我们党当前的中心任务,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征程,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东要准确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按照报告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服从服务大局中抓住历史机遇,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中展现出更大的作为。

孟振平代表表示,完全赞成、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高举旗帜、指引方向、引领时代、开辟未来,是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必须全面深入领会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努力将南方电网的事情办好做扎实,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孟振平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南方电网将全力为党为国铸电力重器,端牢能源的饭碗。我们要推动电力资源更高效率地优化配置、更大范围地共享互济,全力保经济增长、保社会稳定、保民生用电、保电网安全,持续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能源电力需要;统筹好电力能源保供和绿色低碳转型,将南方五省区、粤港澳大湾区的电力可靠性和获得电力指标从国内领先推向世界一流,支撑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全力服务南方五省区和港澳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广东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孟振平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