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新宙邦拟与亿纬锂能对合资公司共同增资1.5亿元

2022-10-21 11:4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池储能系统亿纬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20日,新宙邦公告称,拟与亿纬锂能对荆门新宙邦共同增资1.5亿元。

增资完成后,荆门新宙邦的注册资本将提升至2.25亿元,同时新宙邦持有荆门新宙邦股权比例从80%下降至70%,但仍为荆门新宙邦的控股股东,亿纬锂能持股30%。

据了解,荆门新宙邦经营范围包括锂离子电池、锂电池(组)、锂离子蓄电池组、镍氢电池、镍镉电池、锌锰电池、动力电池系统和电池管理系统、锂电池储能系统、电池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等。2021年荆门新宙邦营业收入1216.04万元,净亏损407.6万元。

新宙邦表示,本次增资是基于新宙邦与亿纬锂能的发展战略需要,在加强公司与亿纬锂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有效满足了荆门新宙邦项目运营的资金需求,有助于子公司项目建设和运营的顺利推进。同时,本次增资有助于优化荆门新宙邦的资产负债结构,保障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此前,数据显示,新宙邦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13.89亿元-14.76亿元,同比增长60%-70%。

亿纬锂能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24.37亿元-26.59亿元,同比增长10%-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亿纬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