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拆除80台、安装16台5MW!龙源电力79.5MW风电技改项目施工招标

2022-10-24 09:1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龙源电力风电技改风机拆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龙源电力贺兰山第四风电场79.5MW风电技改项目机组拆除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公告称,青铜峡龙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贺兰山第四风电场79.5MW风电技改项目位于宁夏省青铜峡市境内,拟安装16台单机容量5MW的风电机组,并拆除80台原点位机组,装机容量为79.5MW。本风电项目已于2021年11月19日在青铜峡市发展和改革局备案。

本次招标范围:贺兰山第四风电场79.5MW风电技改项目原点位机组拆除,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80台原点位风电机组拆除(含塔筒、机舱、叶轮、叶轮分解、塔筒内部电缆、导电轨、爬梯连接、塔基平台、风机变压器、控制柜等所有设备和材料拆除);风电机组基础与箱变基础拆除、回填与环保、水保、植被恢复。拆除设备存储方案设计,塔筒、机舱、叶片、轮毂、变频器、塔基柜、风机变压器、控制柜等所有设备、材料的倒运及倒运至存放地后防尘、防潮湿防护,存储地的围栏建设、安防和监控,基础渣料的倒运及处置(基坑回填用土)。拆除项目所有的道路及平台修整。

施工工期:合同签订后1年内。

施工地点:宁夏青铜峡市大坝镇盛家墩梁。

此外,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公告如下:

龙源电力贺兰山第四风电场79.5MW风电技改项目机组拆除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贺兰山第四风电场79.5MW风电技改项目机组拆除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008621,招标人为龙源(北京)风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龙源(北京)风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青铜峡龙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贺兰山第四风电场79.5MW风电技改项目位于宁夏省青铜峡市境内,拟安装16台单机容量5MW的风电机组,并拆除80台原点位机组,装机容量为79.5MW。本风电项目已于2021年11月19日在青铜峡市发展和改革局备案,项目代码:2111-640381-04-02-155120。

2.1.2招标范围:贺兰山第四风电场79.5MW风电技改项目原点位机组拆除,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80台原点位风电机组拆除(含塔筒、机舱、叶轮、叶轮分解、塔筒内部电缆、导电轨、爬梯连接、塔基平台、风机变压器、控制柜等所有设备和材料拆除);风电机组基础与箱变基础拆除、回填与环保、水保、植被恢复。拆除设备存储方案设计,塔筒、机舱、叶片、轮毂、变频器、塔基柜、风机变压器、控制柜等所有设备、材料的倒运及倒运至存放地后防尘、防潮湿防护,存储地的围栏建设、安防和监控,基础渣料的倒运及处置(基坑回填用土)。拆除项目所有的道路及平台修整。

风电机组基础与箱变基础拆除的钢筋、混凝土等物料费折算抵扣拆除工程总费用。

应充分考虑项目所在地的防疫政策(劝返、隔离等),并做好防疫措施。

2.1.3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2.2其他:2.2.1施工工期:合同签订后1年内。

2.2.2施工地点:宁夏青铜峡市大坝镇盛家墩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技改查看更多>风机拆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