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报道正文

哈电风能检测中心获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2022-10-24 09:38来源:哈电风能关键词:哈电风能风电检测中心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0月,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风能”)检测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

微信图片_20221024093653.png

哈电风能检测中心成立与2019年初,依托于海上风力发电技术与检测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载荷及功率特性等全套整机检测及数据分析能力。哈电风能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实验室的建设工作,持续加强管理体系建立,增加专业设备投入,培养提升检测技术人员能力。

此次实验室认可证书的获得,充分说明哈电风能检测中心的检测能力及质量管理能力已经满足 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认可准则》等相关准则要求,检测中心已经具备出具含有CNAS标识检测报告的条件,将有力推动检测中心及哈电风能其它检测平台的进一步发展,为产品设计闭环及优化提供有力的支撑。

后续,哈电风能将继续加大对检测中心的投入,进一步增设完善检测中心的检测项目,致力于建设行业领先的实验室,充分发挥实验室在新产品研发过程中所起到的关键性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哈电风能查看更多>风电检测中心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