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招标正文

最高限价30万!国家开发银行雄安分行2023-2024年新能源车辆租赁服务项目招标

2022-10-24 13: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新能源汽车雄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国家开发银行河北雄安分行2023-2024年新能源车辆租赁服务项目招标,最高限价30万元,详情如下:

国家开发银行河北雄安分行2023-2024年新能源车辆租赁服务项目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GDZB-2022-197

项目名称:国家开发银行河北雄安分行2023-2024年新能源车辆租赁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3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招标编号:HBGDZB-2022-197

河北光大一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以下简称“招标人”或“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或“开行河北分行”)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项目名称:国家开发银行河北雄安分行2023-2024年新能源车辆租赁服务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项目概述:

(1)项目概述:保障雄安分行业务发展需要,满足公务用车的需求,按照分行新能源车辆租赁计划,拟租赁2台新能源小轿车。

(2)服务时间:2023年1月6日至2024年12月31日。

(3)服务地点: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金台东路276号国家开发银行河北雄安分行。

(4)采购预算:300000元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参加投标并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投标人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要求审计意见为无保留意见、有会计师事务所盖章和注册会计师的签名及盖章,并附投标人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相关行业对财务报表内容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开标前尚未完成近一年度审计的,投标人在投标中说明后可提供上一期财务年度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提供银行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如资信证明中注明复印件或扫描无效的,须提供原件)。

投标人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

投标人被国家开发银行、相关行政主管、行业管理部门或其他同业纳入不良记录名单且在禁止参加投标期间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控股比例在50%以上)、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共同组成联合体投标的除外。

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中标人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招标文件购买:

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10月24日至2022年10月28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河北光大一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266号恒大华府3号商业办公楼2单元7层714室)。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邮箱发售、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

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获取电子版“投标人投标情况登记表”并交纳招标文件费。将以下资料一套邮寄到指定地点购买招标文件。证照不全者不予办理。

a.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b.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法人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c. 投标人投标情况登记表。

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2年11月14日9:00(北京时间)前邮寄至或现场递交至河北光大一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720室(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266号恒大公寓3号商业办公楼2单元7层)。逾期提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在开标前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4000元的投标保证金。

开标时间及地点:同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

招标人: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

地址:石家庄裕华西路9号裕园广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雄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