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齐热项目部提前69天完成年度发电任务

2022-10-24 17:11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发电任务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10月23日12时,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揽运行的新疆齐热水电站累计发电7.6亿千瓦时,提前完成了年度发电任务,并受到业主方的来信表扬。

今年以来,该项目部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是加强同当地电网调度中心的沟通配合,紧密跟踪每日电量计划和实时调度计划,勤联系、多沟通,做到用好每一方水,发好每一度电;二是精心调整,根据上游来水加强发电水头和机组运行状况监视,及时精细调整单机出力,保证机组在高效率区运行,减少机组开停机次数,使机组始终以最大发电能力发电;三是加强运行管理,精心监盘,认真操作,做好事故预想,优化运行工况,提高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水平;四是结合年度机组C修、电气预防性试验和安全生产月等专项活动,排查设备隐患,夯实安全基础,对运行过程中出现的缺陷,进行彻底消除和有序整治,制定完善可行的技术措施,逐一执行落实,使消缺做到“小缺陷不过天,大缺陷不过夜”,努力实现机组“零缺陷”运行,确保了稳发、满发。

年度发电任务虽已完成,但工作仍不能放松。目前,该公司齐热项目部紧密围绕安全生产,通力配合,抢发电量,在保证机组安全运行的前提下,争取最大限度增收创效。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发电任务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