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新能源政策正文

六部委:重点鼓励外商投资新能源、绿色低碳关键技术创新和示范应用等领域

2022-10-25 08:47来源:国家发改委关键词:绿色低碳低碳技术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25日,国家发改委等六部委联合印发《关于以制造业为重点促进外资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提出,在节能环保方面,重点鼓励外商投资新能源、绿色低碳关键技术创新和示范应用等领域。

加快外商投资绿色低碳升级。引导外资积极参与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实施工业低碳行动和绿色制造工程,支持开发绿色技术、设计绿色产品、建设绿色工厂,打造绿色供应链,创建绿色设计示范企业。支持外商投资企业平等参与绿色低碳领域相关标准制修订,科学确定国家重点产品能效能耗限额要求。支持外商投资企业参与绿色低碳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鼓励外商投资企业做能效、水效等方面的“领跑者”。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关于以制造业为重点

促进外资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发改外资〔2022〕158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关于以制造业为重点促进外资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的若干政策措施》已经国务院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国家发展改革委

商务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交通运输部

2022年10月13日

附件:《关于以制造业为重点促进外资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的若干政策措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查看更多>低碳技术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