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创新主体促发展 | 河北省科技厅牵头多部门走进科林开展调研活动

2022-10-25 09:31来源:科林电气关键词:科林电气新型电力系统智能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上午,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就省政府确定的“加强创新主体培育,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事项开展开门办案活动,省政府、科技厅等部门有关领导,及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莅临科林电气

1.jpg

在省人大代表、科林电气董事长张成锁的陪同下,调研组先后实地视察了科林电气南厂区和产业园高端智能柔性加工中心,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现状,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生产能力和科技创新等几方面的汇报。

2.jpg

3.jpg

在新能源事业部,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介绍,科林电气抢抓双碳发展机遇,全力投身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先后与华能、建投、国家能源等大型集团开展EPC合作,成功打造了北京冬奥光储充示范站、正定塔元庄光伏示范村、西柏坡北庄光伏项目等众多示范工程。

5.jpg

在科林电气高端智能柔性加工中心,调研组高度评价企业智能制造水平,对企业依托产业园建设加速转型升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科林电气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全面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6.jpg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对科林电气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公司能不断发挥产业链聚集优势,充分运用创新平台资源,激活创新发展活力,不断做大做强,提升发展内生动力,为河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7.jpg

10月24日下午,省科技厅在翠屏山迎宾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省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主持,省科技厅高建锋副厅长作工作汇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政务服务办、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工商联重要事项负责同志发言。张成锁董事长作为省人大代表发言。

640 (1)(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智能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