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报道正文

河北省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提前一个季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22-10-25 09:34来源:河北省能源局关键词:可再生能源风电光伏基地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9月份,河北省新增可再生能源并网装机1104.7万千瓦,同比增长110%,提前一个季度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的138%。今年以来,省发展改革委持续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和监督管理,加快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一是紧抓项目投资。重点推进3个国家第一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等重点项目134个,累计完成投资400亿元以上。二是强化要素保障。组织10家金融机构与10家能源企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设立5600亿元专项贷款,全力保障项目融资需求。三是做好督导服务。建立包联督导服务制度,深入实地协调解决项目问题100余个。加快建设能源发展“三体系一平台”,提升项目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下步,将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促进可再生能源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光伏基地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