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多项技术涉及减碳!天津市发布绿色技术评审结果公示

2022-10-26 09:57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绿色技术双碳服务天津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10月25日,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发布绿色技术评审结果公示,拟将19项技术纳入天津市绿色技术推广目录。其中多项技术涉及减碳,例如“多级高温热泵复叠余热回收的高效低能耗胺法低浓度烟气CO2捕集工艺技术”、“智慧能源双碳服务平台”、“超厚料层烧结关键技术”等。

详情如下:

绿色技术评审结果公示

按照《市发展改革委 市科技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推荐绿色技术的通知》安排,经广泛征集,区发展改革、科技、工业和信息化等部门推荐,专家评审,拟将“基于不剥落技术的纳米高温加热炉长效节能涂料HRC”等19项技术纳入天津市绿色技术推广目录。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10月25日至31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请书面反馈市发展改革委(环资双碳处)。

附件:拟纳入天津市绿色技术推广目录名单

2022年10月25日

(联系人:郭平贵;电话:23142163;传真:2314200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技术查看更多>双碳服务查看更多>天津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