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锂电正极前驱体材料量价齐升 中伟股份前三季归母净利润同比增41.74%

2022-10-26 10:0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正极材料新能源汽车中伟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中伟股份发布公告,公司第三季度营业收入80.56亿元,同比增长46.01%;归母净利润4.24亿元,同比增长52.88%。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222.86亿元,同比增长60.64%;归母净利润10.85亿元,同比增长41.74%。

公告称,随着新能源行业发展,公司锂电正极前驱体材料销量及价格均有较大增长,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7月,作为锂电正极前驱体材料生产商的中伟股份宣布2亿元成立新公司,跨界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

7月14日,贵州中伟同升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刘兴国,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电池制造、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等。据了解,该公司由中伟股份间接全资控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极材料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中伟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