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闻“疫”而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10-26 15:53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蓝永明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疫情防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面对福建省内各地特别是福州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闻“疫”而动,及时联系当地卫生院上门服务,集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在福州本土出现确诊病例后,该公司第一时间对各部门、常驻外委单位和参修单位等所有在厂人员开展信息摸排,详细登记行程轨迹及健康状况等信息,同时提前与当地卫生院取得联系,预约上门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当日,在做好检测场所的场地布置、人员分流安排、现场消杀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后,员工严格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以二十人为一组,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信息登记和核酸采集。期间,党团志愿者及治安保卫管理处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协助参检人员提前备好采集二维码。经过连续2个半小时的检测,共采集检测样本1240份,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做到了“应检尽检、全覆盖、无遗漏”。

        除组织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外,该公司严格落实属地及上级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抓好防控预案完善、防疫物资储备、防疫措施落实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能源稳定供应、检修有序开展、员工身体健康。

作者: 蓝永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