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公司报道正文

广东通报6家售电公司:欺骗误导用户签订显失公平合同 以不正当手段获得企业管理员授权

2022-10-26 15:58来源: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广东售电市场广东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10月26日,广东电力交易中心通报广东电力市场2022年6-9月有关投诉情况。2022年6-9月,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受理有关实名投诉36宗,涉及6家售电公司,具体如下:

(一)广东福润德电力销售有限公司(SD404)25宗,其电力用户投诉主要事由:1.欺骗、误导电力用户与其签订显失公平的合同;2.采用不正当手段获得企业管理员授权或电子印章使用权。

(二)广东中源天宏售电有限公司(SD504)5宗,其电力用户投诉主要事由:采用不正当手段获得企业管理员授权或电子印章使用权。

(三)深圳南粤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SD376)、广东国润电力销售有限公司(SD451)、中和聚(北京)能源有限公司(SD488)、广东粤能电力服务有限公司(SD490)各1宗,其电力用户投诉主要事由:采用不正当手段获得企业管理员授权或电子印章使用权。

2023年度电力市场交易开展在即,为提高广大电力用户市场参与水平、增强市场风险意识,熟悉电力市场相关政策,谨慎选择售电公司及零售合同模式,妥善保管自身交易账户和数字安全认证信息。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广东售电市场查看更多>广东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