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金风科技南美市场累计总装机量突破1GW

2022-10-27 09:05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走出去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随着智利项目第四台机组完成吊装,金风科技在南美洲累计装机量突破1GW,是继亚洲(除中国)、北美洲、澳洲之后第四个装机超过1GW的地区。

自2013年,首台金风机组在厄瓜多尔竖起,金风科技逐步开拓南美主要风电市场。业务着重在机组供货和基于风电场交付的整体解决方案、风电场投资和运营、长期运维服务、风机大部件供货、技改、维修等方面。目前,金风科技在巴西、智利、阿根廷、玻利维亚、厄瓜多尔等国家实现装机,机组单机容量从1.5MW增长至目前最大4.8MW。

机组的高可靠性、定制化设计以及优异环境适应性是金风科技在南美地区不断实现里程碑突破的根基。无论是在厄瓜多尔、玻利维亚超过2700米的高海拔环境,在阿根廷的高风速地区,还是在智利的环太平洋地震带,金风科技机组都能以超99%的年平均可利用率持续稳定运行。

金风科技在南美市场高标准践行ESG理念,以“社会公益、属地成长”为发展责任,不仅为当地社会提供绿色电力、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还持续关注社区发展与民生改善,为智利、阿根廷、巴西等当地管理机构、学校、社区捐赠公共福利物资并组织科普活动,积极承担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的角色。

2020年,时任厄瓜多尔电力部长表示,金风科技代表着高质量、高发电效率以及高可靠,Villonaco项目已成为厄瓜多尔的示范项目,项目的成功受到各方褒奖,助力厄瓜多尔绿色能源转型和低碳经济建设。

秉承着“承诺是金”的原则,金风科技从进入南美市场至今坚持做客户可靠的伙伴,让可负担、可靠、可持续的绿色能源惠及南美,为当地可再生能源市场与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走出去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