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家电网总经理 张智刚在新加坡能源峰会上致辞

2022-10-27 09:13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国家电网张智刚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中国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智刚以视频方式参加2022新加坡国际能源周并在“新加坡能源峰会”上致辞。

张智刚在致辞中分享了公司以创新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最佳实践,展现了我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张智刚表示,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实现碳中和、加快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已成为全球共识。电力是能源转型的关键领域。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以先进高效的输电技术,提升清洁能源优化配置能力;以协同互动的源网荷储技术,提升电力系统灵活调节能力;以融合应用的数字技术,提升终端电气化服务支撑能力;以前瞻谋划的科技布局,提升能源转型技术供给能力。公司愿与国际同行一道,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深化技术合作,携手应对挑战,共同为全球能源转型和实现碳中和而不懈努力。

新加坡国际能源周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今年的能源周以“有韧性且可持续的能源未来”为主题,吸引超过4000名嘉宾现场参会,围绕气候变化、能源安全和转型中的热点问题展开探讨,通过国际和区域间合作推动政策、技术和实践同步发展。作为能源周的旗舰活动,“新加坡能源峰会”邀请近30位政府高层代表、国际组织负责人和企业高管发言,重点关注能源清洁发展、基础设施绿色融资、低碳解决方案等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张智刚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