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3万Nm3/h制氢项目获批 河钢加快京津冀制氢网络布局

2022-10-28 09:11来源:河钢集团关键词:制氢氢冶金氢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河钢(佳华)制氢项目正式通过政府审批,项目建设规模3万Nm3/h,共分三期实施,一期规模1万Nm3/h,现已进入施工建设阶段。该项目是河钢工业技术落实河钢打造京津冀地区氢能产业聚集区高地部署的具体举措,年产氢气2.1万吨,项目建成后将辐射200公里范围内氢气市场。河钢工业技术不断加快在京津冀地区的制氢网络布局,计划到2025年建设不少于10座制氢工厂。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积极推进,氢能产业蓬勃发展,市场对氢气的需求呈现出爆发式增长。8月份以来,为确保河钢新能源运输业务、氢冶金业务等用氢需求,以及周边地区稳定、优质、价优的氢气供给,河钢工业技术逐步加大与优势企业的合作力度,加快布局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制氢网络。计划到2025年,在京津冀地区建设不少于10座制氢工厂,开发应用以焦炉煤气变压吸附技术为基础,化工原料裂解制氢技术、仿地幔处理有机固废制氢技术和干热岩发电制氢技术为有效补充的制氢体系,多元化制氢能力达到43万Nm3/h,为河钢“一中心、一平台、十基地、三十站、万台车、低碳绿色发展”目标实现贡献力量,助力河钢氢能产业发展上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制氢查看更多>氢冶金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