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国际正文

胜科工业公司与日本企业合作开发氢气

2022-10-28 10:14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氢气绿氢绿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据《能源年》10月26日东京报道,新加坡工程公司胜科工业公司(Sembcorp Industries)周二宣布,该公司已与日本主要企业签订了几份谅解备忘录,以推进氢气和脱碳计划。

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与日本国际合作银行签署谅解备忘录,以发展绿色氢和氨项目。

该公司与Sojitz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以探索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绿氢、电池存储系统和亚太地区的净零工业园区。

胜科工业和IHI Corporation还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上游和下游部门的绿氨供应链上进行合作。

此外,与三菱公司和千代田公司签订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开发通过甲基环己烷(一种液态有机氢载体)进口氢。该协议为该项目的初步FEED前期研究提供了帮助。

胜科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ong Kim Yin表示,如今建立的合作关系符合胜科从“棕色”到“绿色”的转型,将使我们能够在包括电力在内的多个行业的脱碳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