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综合报道正文

总投资172亿元!绿电储能新材料项目刷新纪录

2022-10-28 11:48来源:山东聊城市政府关键词:储能材料绿电新型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10月27日山东聊城市政府举行的发布会上,聊城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董立强介绍近年来,聊城市招大引强效果逐步显现,前三季度,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357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66个,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投资项目7个。亚通石化集团计划总投资172亿元的绿电储能新材料项目成功签约,实现全市制造业项目签约额过百亿元的重大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材料查看更多>绿电查看更多>新型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