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网福建电力与三峡集团福建公司举行会谈

2022-10-28 14:24来源: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国网福建三峡集团综合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下午,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阮前途与到访的三峡集团福建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雷增卷,总经理曾建平一行进行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厂网协调、促进合作共赢进行了交流。国网福建电力副总经理徐福聪,三峡集团福建公司副总经理陈新群参加会谈。

阮前途代表国网福建电力对雷增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福建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国网福建电力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国网福建电力积极支持清洁能源发展,保障发电机组及时并网、清洁能源优先消纳。国网福建电力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清洁能源发展,做好清洁能源并网和消纳服务,全力推动绿色发展,希望双方在海上风电建设、综合能源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更好地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电力服务。

雷增卷介绍了三峡集团福建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国网福建电力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进一步筑牢和谐共赢的厂网良好关系,共同保障福建电力安全,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供应。

国网福建电力办公室、发展部、营销部、调控中心、交易中心负责人;三峡集团福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福建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