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引以为“澳”!首航解决方案引领户储新风潮

2022-10-28 17:28来源:首航新能源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光储一体化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27日,澳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可再生能源展——澳大利亚全能源展览会(ALL- ENERGY AUSTRALIA)在墨尔本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首航新能源携全新光储一体机SOFAR PowerAll以及新一代户用、工商业多场景光储解决方案盛装出席,一展中国光储力量。

1.jpg

澳大利亚拥有全世界最高的屋顶光伏覆盖率,这使得澳大利亚成为世界上户用储能最火热的地区。首航新能源隆重推出一站式户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SOFAR PowerAll,其兼具自由智慧、模块化设计、高安全性的强大优势,同时满足分期扩容与高效运维的需求,可大幅提高光伏电站自发自用率,显著降低用电成本,提高光伏发电效益,是澳大利亚提升全国能源系统可靠性、深化零碳布局的又一力作。

640.jpg

首航新能源带来的惊喜不仅仅如此,现场的最新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也频频获得观展客户的肯定,包括3-12kW户用光伏系统以及由 5~20kW储能逆变器、5~15kWh储能电池包组成的户用储能系统,满足不同户用场景需求;50kW与100kW工商业光伏系统,灵巧轻便,节省人力与运输成本,是工商业屋顶电站的理想之选。首航储能解决方案每路MPPT电流15A,支持1.5倍超配比,通过电力电子深度耦合,电池全生命周期可用容量提升6%,效率更高。首航新能源以高质量的科技创新实力为澳大利亚客户带来户用、储能、工商业等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技术盛宴。

640 (1).jpg

作为全球清洁能源领域的深耕者与领导者,首航新能源在澳大利亚市场广受客户青睐,拥有优秀的品牌口碑和市场表现。首航新能源深耕澳大利亚光储市场8年,产品及服务受到当地客户的认可和欢迎。首航澳大利亚销售团队不仅在技术层面保障产品的便捷和高品质,更提供全方位的客户服务和支持。

640 (2).jpg

作为新能源行业领军企业,首航新能源致力于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升级。未来,首航新能源将全力加速能源变革进程,继续将清洁能源输送至全球各地,为实现低碳环保新未来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光储一体化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