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项目正文

中机国际华东区域中心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2022-10-29 11:33来源:中机国际华东区域中心关键词: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中机国际华东区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中机国际华东区域中心屋顶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完成并网工作。本项目为华东区域中心自建设、自运营的光伏发电项目,利用华东区域中心现有屋面建设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10.16kWp,采用380V并网,所发电量全部自发自用。

本项目采用组串式逆变器,场区光伏系统共204块组件,将16/18/19块组件组成一个组串,共12串组串接入1台110kW组串式逆变器,逆变器经交流电缆接入办公楼屋顶新增并网计量箱,最后接入负一层原有配电室配电柜内实现并网发电。

为了确保项目早投入、早运营、早见效,华东区域中心抽调能源工程设计所精干力量组成项目组,顺利完成了本项目的工程设计、工程施工、材料采购、设备购置并安装、功能系统调试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工程移交手续的办理等工作,同时,全面负责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和造价等。

本项目的实施,是华东区域中心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深入践行低碳战略,大力拓展新能源业务领域的体现,可进一步减少能源消耗,为绿色低碳发展作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中机国际查看更多>华东区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