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三门核电二期3号常规岛负7.5米层混凝浇筑土全部完成

2022-10-31 08: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三门核电核电项目中核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0月24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三门核电二期工程3号常规岛303区域负7.5米层楼板混凝土全部浇筑完成。

本次混凝土连续浇筑历时19小时,共浇筑混凝土566立方米。

三门核电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二期工程将建设两台(3、4号)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单台机组额定容量为125.1万千瓦,电站设计运行寿命60年,年发电量可达200亿千瓦时。两台机组全部建成投产后,三门核电总装机容量将达到500万千瓦,年发电量可达400亿千瓦时,相当于年减排二氧化碳3000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门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