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12MW半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下线

2022-10-31 09:26来源:中车株洲电机关键词:中车株洲电机风力发电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上午,中车株洲电机江苏公司下属广东中车新能源电机有限公司(简称广东公司)举行了首台风力发电机——12MW半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下线仪式。首台风力发电机顺利下线,标志着广东公司已经具备大功率半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的生产能力,也标志着广东公司作为“两海”战略重要基地的市场效用全面开启。

中车株洲电机江苏公司副总经理谢聪兆在致辞中表示,本次首台发电机下线只是一个起点,实现批量交付的新征程已经开启,希望广东公司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坚决扛起广东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顽强拼搏、奋勇进取,聚焦品质、深耕精益,迅速提升产能,保质保量保交付,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市场需求,实现客户、公司及员工的多方共赢,共同创造广东公司美好的明天。

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麻利民,广东润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圣友,中车株洲电机江苏公司副总经理谢聪兆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下线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车株洲电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