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解液企业正文

4GWh水系电解液电池及6GWh储能系统产业化项目落户浙江永康

2022-10-31 11:4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解液储能系统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浙江永康市举行2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永康市产投集团拟招引中电国核新能源产业项目入驻,项目总投资100亿元。

招引项目由产投集团合作伙伴国核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产业生态圈关联企业-上海融和元储能源有限公司、精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

招引项目地块由产投集团下属永康市小微企业园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规划用地600亩,分两期实施。一期投资40亿元,规划用地200亩,采用定制厂房代建的方式建设4GWh水系电解液电池及6GWh储能系统产业化项目;二期投资60亿元,规划用地400亩,采用直接供地的方式建设6GWh水系电解液电池及9GWh储能系统产业化项目。

2030年,两期项目预计可实现年产10GWh水系电解液电池及年产15GWh储能系统的生产规模,预计将实现年新增销售收入200亿元,纳税6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解液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