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国外经验国际正文

英国200万户拖欠电费 国家电网发停电警告

2022-10-31 13:08来源:央视财经关键词:电力供应电费拉闸限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除了通胀高企,能源危机对英国的影响也在加剧。不仅天然气的库存不足,电力供应也面临失衡,英国国家电网发布警告,未来可能会拉闸限电

英国:无力支付燃气费 新生儿取暖困扰新手父母

两个月前,英国泰恩市北希尔兹镇的居民约瑟夫家里的第一个女儿弗娜出生了。由于能源价格持续高企,在急需热水和暖气的日子里,约瑟夫却无力支付燃气费用,于是近期他家的燃气停供了。

英国泰恩市北希尔兹镇居民 约瑟夫:没有燃气意味着,热水和暖气也没有了。

如今,约瑟夫一家人只能依靠一台电暖器来取暖。

英国泰恩市北希尔兹镇居民 约瑟夫:为了让女儿感到暖和,她在哪个房间,我们就把电暖器放在哪个房间。

没有燃气就没法烧热水,给女儿洗澡成了大问题,约瑟夫只能每天坐着公交车把孩子送到岳母家洗澡。

英国泰恩市北希尔兹镇居民 约瑟夫:当你真的交不起燃气费用时,养孩子就变得很艰难了。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普通家庭目前平均每月支付的采暖和照明费用大约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另一项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英国有超过185万户家庭拖欠燃气费,比2020年年底增加约65%。

英国国家电网发停电警告 200万户家庭拖欠电费

近日,英国国家电网发出警告,如果能源供需继续失衡,英国家庭和企业可能会出现间断性停电。

对于很多家庭而言,停电有可能会带来严重的后果。家住英国伍斯特郡的基思,有一个身患残疾的儿子,他要依靠监视器、电动床等电子设备才能维持正常生活。英国伦敦一家咖啡厅的经理曼努埃尔也对停电非常紧张,担心停电会损坏店里的制冷设备。

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英国有200多万户家庭拖欠电费,比第一季度增加约25%,并打破历史纪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供应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拉闸限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