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池回收企业正文

博世科与柳州国轩等拟在退役锂离子电池和电池废料回收等领域合作

2022-11-01 09:5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离子电池电池回收国轩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博世科10月31日公告,近日,公司与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柳州国轩电池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新能源电池回收利用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新能源电池回收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该领域产教融合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同日公告,与印尼永庆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退役锂离子电池和电池废料的回收及再生利用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当前,原材料价格跳涨、材料供应短缺已经成为制约电池产能释放的重要因素,材料来源成为企业关注的重中之重。“双碳”目标背景下,大规模动力电池退役潮即将到来,通过电池回收获取原材料日益成为主要路径之一。

天风证券表示,在中性预期下,2030年我国动力电池回收的市场总规模有望达758.4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电池回收查看更多>国轩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