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四川遂宁蜂巢能源20GWh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竣工投产

2022-11-01 10:1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蜂巢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31日,蜂巢能源在四川遂宁基地举行了蜂巢能源遂宁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投产仪式,标志着蜂巢能源在西南地区的第一个生产基地进入投产阶段,西南战略布局迈出一大步。

据遂宁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遂宁基地建设采用分步建设、分步投产模式。此次投产的是遂宁基地一期项目,未来满产后产能可达20GWh。作为蜂巢能源智能化、科技化、低碳化的样板工厂,遂宁一期工厂导入了新一代高速叠片工艺、高速激光模切工艺、全封闭环形激光焊接技术以及高效储能型电池测试等多项先进工艺和技术,为客户提供高安全、高标准的电池产品。

另据了解,在遂宁一期项目投产之际,二期项目同样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有望将在2023年年中完成通线。届时遂宁基地规划产能可达到29GWh,并且将集智能制造、研发测试于一体,为扩大蜂巢能源西南布局和推动西南锂电产业新发展提供重大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蜂巢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