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又一“国家级”荣誉 格力钛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22-11-01 11:44来源:格力钛新能源关键词:格力钛储能电池锂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科技创新引领时代发展的浪潮下,知识产权已成为保障企业创新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推动因素。

10月3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凭借在新能源行业中知识产权的创造应用、管理保护的优异成绩,格力钛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实现由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到示范企业的跨越,在新能源产业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再次得到权威认可。

微信图片_20221101114108.jpg

知识产权技术硕果累累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升级转型背景下,《“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实施方案》中明确加快实施技术攻关、试点示范、规模应用等多方面举措,推动新型储能规模化、产业化、市场化发展。新能源储能产业已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知识产权将愈发成为产业创新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微信图片_20221101114135.jpg

作为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格力钛始终将技术研发视作公司发展的核心驱动力,致力于电池等技术相关的国际行业标准制定工作,先后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GB/T29490-2013)的监督复审工作,截至2022年9月,公司累计申请专利3408项,授权专利2489项,专利技术涵盖锂电池材料、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智能储能等领域,并早已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d85970bd-2675-4009-bfb5-0e76e7d005ba.jpg

科技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在“双碳”政策指引下,格力钛科技创新步履不停,以钛酸锂电池核心技术与应用不断推动新能源行业发展。2021年,经权威机构评定,格力钛“高安全大倍率储能系统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达到“国际领先”水平;2022年,格力钛“一种钛酸锂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负极片及锂电池”专利技术,荣获中国专利金奖,摘得锂电池行业首金。

微信图片_20221101114334.jpg

凭借格力钛电池的高安全、耐低温、大倍率、长寿命等特性,其电池储能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以及工商业园区、通讯基站、电网调频、轨道交通、风光消纳等领域,已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与地区投入运营。

创新是使命,荣誉即责任。格力钛新能源将发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行业引领作用,不断完善企业知识产权体系,以安全高效锂电技术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力钛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